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我院喜获一项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

发布者:wlsyj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3538

我院喜获一项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

近日,国家民委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获奖名单的通知》。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黄大勇教授领衔完成的《新时代西南山区民族村落文旅融合发展调研报告》荣获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调研报告类)三等奖。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国家民委于202011月组织开展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评选工作。经过审查、初审、复审、终审和公示,共评出获奖调研报告143篇,其中,一等奖16篇,二等奖38篇,三等奖60篇,优秀奖29篇。

自入选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重点研究基地以来,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紧紧围绕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工作主线,深耕渝东南、立足大武陵、辐射大西南,就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文旅融合实践问题开展大量调查研究,产出了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和调研报告,多次被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产生了良好的学术影响和社会效益。


 
长江师范学院 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