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我基地执行主任王希辉教授入选国家民委第二批“民族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

发布者:wlsyj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3721

我基地执行主任王希辉教授入选国家民委第二批“民族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


近日,国家民委办公厅发文公布了国家民委第二批民族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评选结果(民办发﹝2019﹞86号》,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共90人入选,我基地执行主任王希辉教授榜上有名。

国家民委民族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是国家民委民族工作智库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民委遴选民族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旨在进一步加强民族工作智库建设,推动民族工作民主化、科学化进程,不断提高民族工作决策研究水平,积极服务党和国家大局,努力为新时代民族工作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基地执行主任王希辉教授此次入选,是近年来我基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取得又一重要成绩,将进一步推动基地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能力。


 
长江师范学院 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