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广西民族大学教授徐杰舜应邀来校讲学

发布者:wlsyj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3811

广西民族大学教授徐杰舜应邀来校讲学

 

20191115日上午,基地邀请广西民族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徐杰舜在我校崇仁楼408会议室作《学术之道:文化的力量》的讲座。我校教育学院、校编辑部以及基地研究员参加学术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厚的学术盛宴。

徐杰舜教授认为,学术之道就是做学问的规律,古今成学问者无不遵循学术之道,谱写学术史;学术之道就是专心、静心、热心;学术之道就是社会发展趋势的顺应;学术之道就是文化发现和文化表达。同时,徐教授还就学报主编的抉择与栏目设置、学科建设;学术刊物与学术会议、成果展示与学者群体等问题进行交流。

 
长江师范学院 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