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转发通知】关于开展2023年涪陵区创新团队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55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619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吸引和扶持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在我区创新创业,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产业科创高地和产业创新人才高地。根据《涪陵区人才(团队)引育扶持激励十条措施(试行)》和《涪陵区创新团队评选认定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现就开展涪陵区创新团队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31028日至1120日,逾期不再受理申报事宜。

二、申报要求

符合《涪陵区创新团队评选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的创新团队。原则上各二级单位申报团队不超过1项。对认定的创新团队,按照ABC等次,分别给予总额30万元、20万元、10万元项目研发支持经费,专项用于创新团队实施研发项目,在项目启动和考核验收后分2次兑现。

三、申报材料

1.涪陵区创新团队认定申报书。

2.其他资料:主要成果(代表性论著、专利证书、产品证书等)证明材料;其他相关证明材料(选择性填报,数量不限)。

申报材料(含申报书word文档)经扫描压缩打包后发送至邮箱kyc@yznu.edu.cn,压缩包文件名为“2023年涪陵区创新团队申报+团队名称”,同时提交1份纸质材料至科研处529平台科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 吴鹏飞,72790285

 

    附件1  涪陵区创新团队评选认定管理办法(试行).doc

    附件2 涪陵区创新团队认定申报书.doc

科研处

20231025

 


 
长江师范学院 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