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转发】国家民委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

发布者: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46

日期:2023-10-13  来源:办公厅   字号:[ 大   ]

10月13日,国家民委召开委系统办公室(综合处)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对贯彻落实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作出部署。会议指出,国家民委党组高度重视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近日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岳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国家民委贯彻落实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工作举措》,强调要深刻认识办公厅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坚持“快、稳、严、准、细、实”工作标准,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民族画报社 列来拉杜 陈涛 摄影


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毅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委系统办公室在民族工作、民委工作中的坐标方位和职责定位,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强化问题意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要强化责任担当,紧扣民族工作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好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全面开创委系统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委系统办公室(综合处)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综合处处长、办公室主任,办公厅班子成员、各处处长参加会议。


 
长江师范学院 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