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召开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迎评及发展汇报会

发布者: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3


    

       9月21日,校长杨燕滨、副校长米永生到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调研并参观了中华民族共同体知识普及馆,实地了解研究院建设发展与迎评工作情况。相关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研究院副院长莫代山汇报了研究院迎评目标、当前工作的进展、需要协调及指示的内容、基地和民族学发展亟待破解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副校长米永生指出,研究院要压实主体责任,凝聚迎评工作合力,立足成大事、准备迎大考、持续出大力、坚持顾大局,争取拿到“良好”以上等级。校长杨燕滨对研究院迎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指出成立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民委相关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研究院近几年科研工作选点准、基础好、成果丰硕、前景好。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谋划好研究院各项工作。要明晰思路,立足区域,找准研究院与学校发展的联系,在大格局上想问题、凝方向。


       杨燕滨强调,要落实好国家民委教科司相关要求,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时间节点,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优,高质量完成迎评工作。

 


 
长江师范学院 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