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彭寿清教授参加第十次全国民族研究机构负责人会议

发布者:wlsyj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901

彭寿清教授参加第十次全国民族研究机构负责人会议

  

1120日,由四川省民族研究所主办的第十次全国民族研究机构负责人暨第七次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负责人联席会议在成都召开。国家民委研究室副主任、四川省民宗委巡视员何晓平、青海民族大学索端智、烟台大学原党委书记崔明德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彭寿清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开幕式上,张谋通报了国家民委研究室2018年科研管理工作情况,对《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作说明并对2019年工作方向和重点作介绍。民族理论研究室张世保处长就当下的我国民族研究作主题发言。在分组讨论会上,彭寿清教授主持第二小组的讨论并代表小组作大会发言。

来自全国51家省级民族研究机构、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民族院校科研部门的70多名负责人参加会议


 
长江师范学院 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