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龚义龙教授应邀参加第六届中国边疆研究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者:wlsyj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2714

1031日至112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延边大学联合主办,延边大学东北边疆历史与社会研究基地承办的第六届中国边疆研究青年学者论坛在延边大学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云南大学、浙江大学、长江师范学院、延边大学、中国台湾政治大学以及俄罗斯阿穆尔国立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教授、博士后、博士40余人参加会议。我基地研究员龚义龙教授应邀参加论坛。

研讨会上,龚义龙教授作《边疆史视野下的“苗疆”“问题”及其治理》的专题发言,并担任第二小组学术评论员,就中国边疆研究话题与参会学者进行深入交流。据悉,本届论坛采取以文会友的方式邀请参会人员,主办单位仅从国内外100余名报名参会者中仅遴选出45名代表参会。


 
长江师范学院 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